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zhong間體

關于women

關于women /ABOUT US

jian康元yao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ao集tuan,始終堅chi以科技創新為戰略ji點,以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制ianghu平taishuang輪qu動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ai煜掠滌ian康元、麗zhu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yu家主要控股zi公si,現有yuan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式kangsheng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yaopinmu錄正式發bu,jian康元產pinjian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乙leifan圍,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zheng、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,通guo改變給yao途徑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ingao物濃度的tongshi降低了全shen毒性,xian著降低耐yao風xian,shi用于長期維chizhi療,為支氣管kuo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sheng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zhengzai國na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un患病hi嘉.2%,卻wu針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決wo國支kuo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yao物匱fa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新yao——jian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zheng的吸入yao物,也是國na首個吸入式kangsheng素,打破了wo國吸入kangsheng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bu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yao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fen有限公si及太景醫yao研發(北京)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新yaoTG-1000簽shu了一項zai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yao物的sheng物技shu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yao機會 jian康元lingxianbu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yaoxing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球hou,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chi續賦neng各個xing業,醫yao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zai醫yao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si正zaibu局 AI 制yaoling域。zaihi臼諧。 嗉一un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yaosheng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建議全年can與,you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tong發力 jian康元&麗zhu集tuanman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huo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zhu集tuan攜shou西藏奇正ci善ji金會開展的“普huiman病防zhi公益項mu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lin芝市bo密縣,並于zha木ing南匚  ?熬ing了yaopin捐贈儀ianhengfufu縣長zhuoma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sheng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ji金會志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zhu集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er達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yao業集tuan與拜er就一項小分zi抑制劑zai國nau  ?桃禱 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ou ingxianu綣i引jin呼吸ling域的創新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jin年來,隨著wo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xu求日益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yaopinjiao少,相對應的shi宜劑型、規格缺fa,yaopin說明書兒童用yao信息缺shi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bu局再下一cheng jian康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yao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yao業集tuanzai創新yao研發bu局ian儐亂heng——tong博安sheng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ing偷淖酆弦ao集tuan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zishenmian疫和guo敏性疾病sheng物in 慕 哲跣heng物醫yao股fen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xuanbu,shuang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zhong國(含gang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u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suo
tou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tou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re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zhong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