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ao 攀即從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iiu 賈佔岢忠e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zao創xin藥hegao壁lei復雜制ji技shu平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gao壁lei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ji團旗下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i饕 毓勺庸 荊ian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xian營ye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i私ang元2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he管治)評級jieguo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ye領先水平。此ci評級的上調不jin體xian了國ji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chengguo的認可,也shi對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式kangsheng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xieyi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kuozhang癥、控制感染he改善癥zhuang,tongguo改bian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ing?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zhu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qi管kuo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kuozhang癥在國na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qun患病率約為1.2%,i拚?孕砸u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gao患病率he臨床藥wu匱乏的xianzhuang,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支qi管kuozhang癥的吸入藥wu,也shi國na首個吸入式kangsheng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kang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bu履不ting 健kang元獲流感kang病毒xin藥TG-1000大中huaqu獨家shou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tai景shengwuke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beijing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huaqu的獨佔許可shou權xieyi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tai景shi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wu的shengwu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wu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wu醫藥xingye產sheng怎樣的影響hechong擊 ? 下一個創xin藥wu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ye都開始gao度關注到ke技bian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ye,醫藥醫療領yu也shou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ao呦蟶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yu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zheng券 - 醫藥shengwu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yi全年參與,尤其shijubei落地場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ji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ma健kang活力

3月20ri,健kang元&麗珠ji團攜shou西藏qiz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木ing南匚  ?uxing了藥品juan贈儀式。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sheng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qi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珠ji團志願者出席了本ei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yi制ji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bu強化創xin藥wu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kang元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i制ji在國na的開發、商ye化hesheng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xieyi,這也shi健kang元huang未尤 蛄煜鵲目綣 in進呼吸領yu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yi兒童changj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lai,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zengchang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yiji型、gui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wu創xin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he商ye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ri,健kang元藥ao 旁詿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wu就kangIL-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鬧泄u獨家權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shengwu就QX008N單kangqian署獨佔許可xieyi

2024年1月24ri,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i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heguo敏性疾病shengwu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cheng戰略合作bingqian署中國(含港ao)qu的獨佔許可xieyi。

zhao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