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jia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jidian,以打造chuang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擁you健康元、麗珠yi藥兩jia大型上市公司,20yujiazhuyaokonggu子公司,現you員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jiyue升至AAji

近日,國際權weizhishu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管治)評ji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ji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ji,為行業領xianshuiping。ci次評ji的上diao不僅ti現liao國際資ben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,也shi對其changqike持續發展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uu——健康元健ke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aiei納入國jiayi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jiayi保藥pin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pin健ke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aiml︰300mg/zhi)bei納入國jiayi保目iaei範圍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適yong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zhi氣管kuo張癥、kong制感ranhe改shan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徑,you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wunong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changqi維持治療,為zhi氣管kuo張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zhi持,改shan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liao解,zhi氣管kuo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巳夯疾÷shi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wukeyong。為解jue我國zhikuo癥高患病率he臨chuang藥wu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ai 8貌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ge治療zhi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wu,也shi國內首ge吸入式uu,打破liao我國吸入uu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uian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bu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wu科技gufenyou限公司及太景yi藥研發(en 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zai大中華區的獨佔xuke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shi一jia專注于研發抗感ran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gechuang新藥wuyoukeneng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,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ge行業,yi藥yi療領yu也受其cui化。實際上,AI zaiyi藥yi療領yu的應yong已逐bu從探索實踐走xiang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shao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yu。zai資ben市場,多jia機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生wu行研報告zhi出,AI zuo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具bei落地場景he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qi正慈shanji金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xin縣委hong樓前舉行liao藥pin捐贈yi式。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zhu任牛haiyan,縣人min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qi正慈shanji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獨jia授權xuke合zuo,進一bu強化chuang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he生產的獨jiaxuke簽署協議,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yong藥pin較shao,相對應的適yiji型、規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yong藥xin息缺失等情kuangreng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zaichuang新藥研發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yeyong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zai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shen免yiheguo敏性疾病生wuin iang甦荃xin生wuyi藥gufen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xin生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xuke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yao的產pin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關系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服wu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qi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