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中jian體

關yuwo們

關yuwo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tuaniu1992年,總部weiyu深圳。作wei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,始zhong堅持yi科i蔥ei戰略ji點,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ongwei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tuanqi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xing上shi公司,20yu家主要控guzi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yu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ying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眼 健kang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

近ri,國ji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ji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ji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ji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ji,wei行業lingen 健4舜紋i的上diao不jin體xian了國ji資本shi場dui健kang元ESG管li成果的認ke,也是dui其長期ke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shiu亍 ﹦ang元健ke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lu正shi發布,健kang元chan品健ke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fan圍,xie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chan品適用yu成ren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控制gan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yu長期維持治liao,wei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gong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na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suiyi上ren群患binghiei1.2%,卻無針dui性藥物ke用。wei解決wo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lin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kang元特意研制chu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。該chan品yuqu年10月獲批上shi,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na首個吸入shiu兀 蚱屏o國吸入u?iao處yukong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gankangbing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shou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的sheng物醫藥ji會 健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sheng物醫藥行業chansheng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liao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liao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xiang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shi場,多家ji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wei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luo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慢bing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ri,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qi正慈善ji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bingfang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zhishi波密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品juan贈儀shi。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renmin醫yuan及各鄉zhen衛shengyuan相關負責ren、西藏qi正慈善ji金會zhi願者,yi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tuanzhi願者chu席了本ei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er達成小fenzi抑制劑獨家shou權許ke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jibing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kang元藥業集tuan與拜er就一項小fenzi抑制劑在國na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shengchan的獨家許ke簽署xie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da代表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bing的lin床用藥geng合li化

近年來,sui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shi場需求ri益增長。 但兒tong專用藥品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que乏,藥品shuoming書兒tong用藥信息que失等qing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ri,健kang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kangIL-4Rα長xiaodankangBA2101注射液用yu治liao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jibing(COPD)等呼吸系統jibing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dankang簽署獨佔許kexie議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91視頻wang(yi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yu自身免yi和過敏性jibingsheng物liao法的jiangsu荃信sheng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(yixia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kang達成戰uan獻韃?┤鷸泄  郯模u的獨佔許kexie議。

找尋nisuo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