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jian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kang元藥業集團始ong992年,總部位yushen圳。作為一jia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han岢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yid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ping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kang元、lizhu醫藥兩jia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jiazhuyaokong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jiankang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際quan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hehui和管zhi)評ji結guo,jiangjiankang元ESG評jicong“BBB”shangdiao至“AA”ji,為行業ling先水ping。此次評ji的shangdiao不jinti現了國際資本市chang對jiankang元ESG管理chengguo的認可,也是對qi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kang元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國jia醫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wu,2023年國jia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jiankang元chan品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jia醫保目ia依嚳段?  櫧謐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chan品適用yu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zhi感染和改shan癥狀,通過改變gei藥途徑,you靜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wu濃度的同時降di了全身du性,顯著降di耐藥風險,適用yu長期wei持zhi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duo的支持,改shan患z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yishang人群i÷試嘉.2%,卻無zhen對性藥wu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i÷屎土俅慘u匱fa的現狀,jiankang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gaichan品yu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wu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chuyu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qu獨jia授quan

近日,91視頻wang(yi下jian稱“jiankang元”)與tai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yi下jian稱“tai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中華qu的獨zhan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tai景是一jia專zhuyu研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wu醫藥機hui jian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ong寤?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huo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fu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shouqi催化。實際shang,AI zai醫藥醫療ling域的ying用yi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zhi藥ling域。zai資本市chang,duojia機構均uian議關z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wu行研報告u觶I 作為年度大zhu線,jian議全年can與,尤qi是具bei落di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kang元&lizhu集團慢病公yi助力西藏波mi縣鄉cun振xingjia碼jiankang活力

3月20日,jiankang元&lizhu集團攜hi韃i正慈shan基金hui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zhi公yi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zhiqu林芝市波mi縣,bingyu扎mu中xin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ianU 畢爻huo瑪yang金、縣衛jian委zhu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qi正慈shan基金hui志願zhe,yi及jiankang元、lizhu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kang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子yizhi劑獨jia授quan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bing拓展呼吸ji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yizhi劑zai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生chan的獨jia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kang元首次cong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changxu求日yi增長。 但兒tong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ying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fa,藥品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業化獨jia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jiankang元藥業集團zai創新藥研發布局shang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yuzhi療xiao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ji病的中國大陸獨jiaquan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zai拓展——jiankang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(yi下jian稱“jiankang元”)與專zhuyu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ji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yi下jian稱“荃信生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(han港澳)qu的獨zhan許可協議。

i澳闥uy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業she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hui責任

工作機hui

JOB

服務re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