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women

關于women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ye集團始ong992年,zong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團,始zhongjianchiyi科ji創新為戰略ji點,yida造創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jiji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ji研發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gong司,20余i饕 毓勺ong司,現有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gong司資chanzong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ye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weizhi數ji構MSCIgongi私】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jie果,jiang健康yuanESG評級cong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平。此ci評級的上調不僅ti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shi對其長期可chi續發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su——健康yuan健可tuo?(tuo布霉su吸入溶ye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chanpin健可tuo?(tuo布霉su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chanpin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dan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控制gan染和改善zheng狀,通guo改變gei藥途jing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適用于長期維chi治liao,為支氣管擴張zheng患zhe提gonggeng多的支chi,改善患z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suiyi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ihen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wo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chuang藥物匱fa的現狀,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su吸入溶ye)。gaichanpin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su,dapo了wo國吸入kang生su治liao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yuan獲流gankang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pin網(yi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太景生物科ji股份有xian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xiangong司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gankang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shi一家zhuan注于研發kanggan染藥物的生物ji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chan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各個行ye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chi續賦能各個行ye,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shang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ji構均zhi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zheng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jian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yuan&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yuan&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慈善jijin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gong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zhi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jijin會志願zhe,yi及健康yuan、麗珠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er達成小分子yi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yuan藥ye集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yi制ji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ye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zhe也shi健康yuan首ci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jin方︰jian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xu求haoeng長。 但兒tongzhuan用藥pinjiao少,xiang對應的適宜jixing、規格缺fa,藥pin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shangye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yuan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dankangBA2101注射ye用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zusai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dankang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(yi下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zhuan注于zi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jiang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xiangong司(yi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kang達成戰uan獻韃?┤鷸泄 ang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zhaoo闥u要的chanpin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