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ji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ke研xingdezonghe醫藥集團,始zhong堅chi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劑i跗教ㄋ 智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yuan工1.4wan余人。jie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jian康元2023年deESG(即huan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xianshuiian4舜紋蘭e上調不jin體現liao國ji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chi續發展能力de肯定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ting jian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chao下de生物醫藥機會 jian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de影響和chongji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xianhuo爆全qiu後,ge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ke技變gede力量, AI 概念chi續fu能ge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u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u觶I zuo為年du大主xian,建議全年can與,y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xie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mi縣鄉cun振xing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開展de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shi。政fu副縣長zhuo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任牛hai燕,縣人民醫院jige鄉鎮衛生e喙u責人、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zhi願者,以ji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hezuo,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de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dedu家許可簽shuxie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ouiu領xian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de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ertong常見病delin床用藥genghe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ke就zhenlv不斷ti高,ertong用藥市場需qiu日益增長。 danertong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de適宜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shuer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huobo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bo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de中國大陸du家權li達成he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du佔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xingdezonghe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物療fade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zuo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區dedu佔許可xie議。

找尋你所需yaode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