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yao研fa

hua學原料yao及中jian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aouanshi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shenchou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heyiyao集tuan,shi終堅chiyi科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yida造創xinyao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xin高bi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i珠yiyao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gong1.4wan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y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huanhanghe會和管zhi)評u   】翟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舜紋蘭兜納系韃喚鎏逑iao國際hi臼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chi續fa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yaopin目錄zheng式fa布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產pinhi糜誄en伴肺部銅lv假單bao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geiyao途徑,由靜脈zhu射變為霧hua吸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yao物濃度aihi降低liao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naiyaofeng險,hi糜誄i維chizhi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wanren,40 suiyi上ren群患病hi嘉.2%,quewu針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jue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xin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gai產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dapoliaowo國吸入抗生素zhi療chu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qudu家授權

近日,91shipin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yiyao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簽署liao一項zai大中華qu的du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ju公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zhuanzhu于研fa抗感染yao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yao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yao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xinyao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嗎 ? 近qi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zhu到科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chi續賦能各個行業,yiyaoyi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shi際上,AI zaiyiyaoyi療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shijian走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yi有不shao公司zhengzai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zaihi臼hang,多家機構均指chujian議關zhu "AI+ yi療 ""AI+ yi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券 - yiyao生物行研報gao指chu,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di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fa力 健康元&li珠集tuan慢病公益zhu力xi藏波密縣鄉村zhenxing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li珠集tuan攜shouxi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xi藏自zhiqu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lou前ju行liaoyaopin捐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renminyi院及各鄉鎮衛生e喙馗涸en、xi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zhi願者,yi及健康元、li珠集tuanzhi願者chu席liao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he作,jin一步強hua創xinyao物戰略並tuo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ao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zai國內的開fa、商業hua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 injinhu吸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dai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yao更he理hua

近年來,sui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chang需求日益zeng長。 但兒童zhuan用yaopin較shao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ge缺乏,yaopin說ming書兒童用yao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huadu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aouanzai創xinyao研fa布局ian儐亂懷恰   ┌采錁涂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zhi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da成he作。
26
2024/01

hu吸sai道再tuo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heyiyao集tuan91shipin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zhu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疾病生物in 慕 哲跣派iyao股份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(han港ao)qu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iao闥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