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ji中jian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ji團shi創于1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,shi終jian持yike技創新為zhan略基點,yi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qian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tai。ji團旗xia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yi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yi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jin日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she會he管治)評級jieguo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,也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zhan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ai┌荒扇牘yi獎D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i獎R├紡uzheng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aiml︰300mg/zhi)被納入國i獎Duyilei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hi糜誄扇稅ei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染的zhiqi管擴張zheng、控制感染he改善zheng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jing脈注she變為霧huaxi入,在ti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hi糜誄?諼 種瘟疲 hiqi管擴張zheng患者ti供更多的zhi持,改善患者生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zhi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患病hi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wo國zhi擴zheng高患病率he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ai 8貌酚諶?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zhiqi管擴張zheng的xi入藥物,也shi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素,打po了wo國xi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ting 健康元獲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shipin網(yixiajianchen“健康元”)與tai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公司jitai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yixiajianchen“tai景”),jiu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shi,tai景shi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i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shi AI 發明的ma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ge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nian持續賦nengge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走xiangshang業hua轉hua。目qian已有bu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an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shiju備luodi場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ji團慢病公yi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huo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ji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yi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louqian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enaiyan,縣人民醫院jige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zhi願者,yiji健康元、麗珠ji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da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hua創新藥物zhan略並拓zhan呼xi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erjiu一項小分子抑制ji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hua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yin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hua

jin年來,隨著wo國兒kejiu診率bu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jiu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fei疾病(COPD)等呼xi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sai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物jiu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91shipin網(yixiajianchen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yixiajianchen“荃xin生物”)lian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單kangda成zhan略合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ni所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8日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