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藥yanfa

化學原料藥ji中間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jituan始創yu1992年,總buweiyu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jituan,始終堅chi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壘復雜zhi劑i跗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gao壁壘復雜zhi劑yanfa平tai。jituan旗下擁you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家da型shangshi公司,20yu家主yaokongguzi公司,現you員gong1.4萬yu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ye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jin日,國jiquan威指shuji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岷凸hi)評級結果,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調zhi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平。此ci評級的shang調bu僅tihi斯i資benshi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chi續fa展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┌荒扇牘乙獎Du

12yue13日shangwu,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lu正式fa布,健康元chanpin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,協議qizi2024年1yue1日zhi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chanpin適用yu成人ban肺bu銅綠假dan胞jun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、kongzhi感ran和改善癥狀,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bu局buyou效藥物濃度ai 苯檔土巳 磯拘裕 hu降低nai藥風xian,適用yu長qiweichizhiliao,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shang人qun患病率yue為1.2%,i拚?孕砸┤錕捎謾N﹦ue我國支kuo癥gao患病率和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te意yanzhi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 8hanpinyu去年10yuehuopishangshi,是全球首gezhiliao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u兀 蚱屏宋夜 guhiliao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fa管xian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jinqi,隨著 ChatGPT shangxian火爆全球hou,各ge行ye都開始gao度關zhu到科技變ge的li量, AI 概念chi續賦能各ge行ye,醫藥醫liao領yu也受其催化。實jishang,AI 在醫藥醫liao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xiang商ye化轉化。目前已youbu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yu。在資benshichang,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zhu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da主xian,建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qi協同fali 健康元&麗zhujituan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mi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li

3yue20日,健康元&麗zhujituan攜hi韃仄嬲壬隻in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林zhishi波mi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pinjuan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長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,縣人min醫院ji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者,以ji健康元、麗zhujituan志願者出席了ben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zhi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xian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yeji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zhi劑在國內的開fa、商ye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ciou 蛄煜鵲目綣 疽粑u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jinfang︰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gao,兒童用藥shichangxu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ge缺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fa和商ye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yejituan在創新藥yanfa布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zhu射液用yuzhiliao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jituan91視pinwang(以u虺啤敖】翟 保┬胱huyuzi身免疫和過敏ue膊∩ pin 慕uquan信生物醫藥gu份you限公司(以u虺啤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xuyao的chanpin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