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劑

創xin藥研fa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ao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yijia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tuan,始終jian持yi科技創xin為戰略ji點,yi打造創xin藥和高壁lei復zazhi劑技shu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xin高壁lei復zazhi劑研fa平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健kang元、li珠yi藥liangjiada型上市gongsi,20余jia主要控gu子gongsi,xian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sizichan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ying業shou入171.43yi元。

xin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xian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,也是對其長期ke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u亍 ﹦ang元健ketuo?(tuo布mei素xi入溶液)被納入國jiayi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jiayi保藥品目錄正式fa布,健kang元chan品健ketuo?(tuo布mei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入國jiayi保目ia依嚳段?  櫧謐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v假單胞jun感染的zhi氣管擴張癥、控zhi感染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bian給藥tu徑,由靜脈zhu射bian為霧化xi入,在ti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hi糜誄?諼 種瘟疲 hi氣管擴張癥患者ti供geng多的zhi持,gai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ju了解,zhi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suiyi上人群患病hi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ke用。為解決wo國zhi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kang元特意研zhi出gai良型xin藥——健ketuo?(tuo布mei素xi入溶液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治療zhi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u兀 蚱屏o國xi入u?瘟拼τong白狀taiu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liu感抗病duxin藥TG-1000da中華qu獨jia授權

近日,91shi頻網(yi下簡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太jingsheng物科技gu份有限gongsi及太jingyi藥研fa(bei京)有限gongsi(yi下簡chen“太jing”),就後者開fa的liu感抗病duxin藥TG-1000簽署了yi項在da中華qu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。 jugong開zi料顯示,太jing是yijia專zhu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shugongsi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chao下的sheng物yi藥機hui 健kang元ling先布局 AI yi藥研fa

?ChatGPT hui對sheng物yi藥行業chanshengzen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yi個創xin藥物有ke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yi藥yi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ao呦蟶桃禱   D殼耙延脅簧ongsi正在布局 AI zhi藥ling域。在zi本市場,多i咕賦黿ㄒ楣hu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da主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jing和shou入的gongsi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fa力 健kang元&li珠集tuanman病gongyi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li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ji金hui開展的“普huiman病防治gongyi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lin芝市波密縣,並于zhamu中心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式。zheng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yiyuan及各鄉鎮衛shengyuan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ji金hui志願者,yi及健kang元、li珠集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er達成xiao分子抑zhi劑獨jia授權許ke合作,進yi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aouan與拜er就yi項xiao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開fa、商業化和shengchan的獨jia許ke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ling先的跨國gongsi引進呼xiling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da代表金方angㄒ槎 <〉牧俅燦靡eng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ti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qiuhao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aΦ氖i劑型、gui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yi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中國da陸開fa和商業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aouan在創xin藥研fa布局上再下yi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jia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tuan91shi頻網(yi下簡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專zhu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xinsheng物yi藥gu份有限gongsi(yi下簡chen“荃xin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韃?┤鷸泄angang澳)qu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zhaoxun你所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