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xin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guan于wo們

guan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yao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ji創xin為zhan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yaohe高壁壘復za制劑ji術平台雙lun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台。集ai煜掠滌ian康元、麗珠yiyaoliang家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gu子公司,xianing憊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ying業收ru171.43yi元。

xin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quan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jian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管治)評級結果,jiang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業領xian水iani次評級axi韃喚鎏ianliao國際hi臼諧《ian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ren可,也是對qi長期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uu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)被naru國家yi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yi保yaopin目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pinjian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ru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適用于cheng人ban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ran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控制感ranheaheng狀,tong過改變給yaotu徑,you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ru,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度的同shi降diliao全身毒xing,xian著降di耐yao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liao,為支氣管擴張zheng患者提gonggeng多的支持,a隻頰呱hi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張zhengzai國內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巳夯ji÷shi嘉.2%,卻無針對xingyao物可用。為解決wo國支擴zheng高i÷e臨床yao物匱乏的xian狀,jian康元特yi研制出改良型xinyao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su吸ru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ru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uu,打破liaowo國吸ruuu治liao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視pin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ji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yiyao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簽署liao一項zai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ranyao物a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iyao機會 jian康元領xian布局 AI yi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yao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xianghe沖擊 ? 下一個創xin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yaoyiliao領域也shouqicui化。實際shang,AI zaiyiyaoyi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zaihi臼諧。 嗉一咕賦黿ㄒuan注 "AI+ yiliao ""AI+ yi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券 - yiyao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can與,尤qi是具beiluodi場景he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力西cangbo密縣鄉cunzhenxing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團xie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yi項目”來到liao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bo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yaopin捐贈儀ianU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ren牛海yan,縣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xiangguan負ze人、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ue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xi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xinyao物zhan略並拓zhan呼吸ji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zai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yinjin呼吸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方︰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yao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yaopin較少,xiangaΦ氖室思列汀 娓袢狽Γaopin說明書兒童用yao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局zai下一cheng jian康元獲bo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lu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yao業集團zai創xinyao研發布局shangzai下一cheng——同bo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xiao喘he慢xing阻塞xing肺ji病(COPD)deng呼吸xi統ji病的中國大lu獨家quan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zhan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91視pin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xingji病生物liaofa的江甦荃信生物yiyaogu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y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xi

企業社會ze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guan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