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化xueyuanliao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ong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uan掖蔥e研xingdezong合醫藥集團,始終jian持yike技創新為戰略ji點,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iang際跗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zhu醫藥liang家大xing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yuanMSCI評ji躍升至AAji

近ri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i私】uan2023niande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zhi)評jijie果,將健康yuanESG評jicong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ji,為行業lingxian水平。此次評jid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《越】uan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 鼓芰e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ye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

12月13ri上wu,2023nian國家醫bao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,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de支氣管kuozhang癥、控制感ran和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detongshi降低了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kuozhang癥huan者提供更多de支持,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ju了解,支氣管kuozhang癥在國na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ian巳uan病hi嘉.2%,que無zhen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huan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de現狀,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改liang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ye)。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kuozhang癥de吸入藥物,也是國na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康yuan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yuanao┬  吧e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ong司(yi下簡稱“太景ao iu後者kai發de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de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jugongkai資liao顯shi,太景是uan易ㄗ 諮蟹 垢an藥物de生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ling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響和沖ji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ge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gede力量, AI 概念hong襯e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de應yong已zhu步cong探suo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hi臼諧。 嗉一un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nianue籩饗擼 ㄒ槿iancan與,尤其是具備落di場景和shou入de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yuan&麗zhu集團慢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ma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yuan&麗zhu集團xiehi韃izheng慈善ji金會kai展de“pu惠慢病fangzhigong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zha木zhong心縣委紅lou前ju行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fu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wei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ge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qizheng慈善ji金會zhi願者,yi及健康yuan、麗zhu集團zhi願者出席了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bai耳da成xiaofen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bai耳jiu一項xiaofen子抑制ji在國nadekai發、商業化和生產de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cong全球lingxiande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ling域de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angㄒ槎ong常見病de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ke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yong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dan兒tong專yong藥品較少,相對應de適yi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明書兒tongyong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月26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an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yeyong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dez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新ke研xingde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yuanao┬胱ㄗ 謐hen免疫和guomin性疾病生物療法de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yi下簡稱“荃信生物aoian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(含港澳)區de獨佔許可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de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9日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