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ao hi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yijia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iuhi終堅chi以科ji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da造創xinyao和高壁lei復雜制iang際跗教ㄋ 智ong為戰略mu標。mu前yi布局4大創xin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li珠yiyao兩jia大型上市公司,20yujiazhu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yuan工1.4萬yu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z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級jie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hi斯首時臼諧《越】翟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,也shi對其長期可chi續發展能力u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┌荒扇牘iayi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jiayi保yao品mu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yi保muia依嚳段?ieyi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shi用于cheng人ban肺部tong綠假danbao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gan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yaotu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zaiti高肺部局部有xiaoyao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yao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zheti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zhe生活zhi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wu針對xingyao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liang型xinyao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酚u年10月獲批上市,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da破liao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

近日,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ji股fen有限公司及太景yiyao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簽署liaoyixiangzai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xieyi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shiyijia專注于研發抗gan染yao物的生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yaoji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yao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yi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yi個創xinyao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du開shi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chi續賦能各個行業,yiyaoyi療領yu也受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zaiyiyaoyi療領yu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shi踐zou向shang業化轉化。mu前yi有不shao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yao領yu。zai資本市場,多jiaji構均指出建yi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yao ""AI+" jihui。華安zheng券 - yiyao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zhuxian,建yi全年參與,you其shi具備luodi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元&li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li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金hui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xiangmu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weihong樓前舉行liaoyao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weizhu任niuhai燕,縣人民yi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hui志yuanzhe,以及健康元、li珠集團志yuanzhe出xiliao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xiao分子抑制劑獨jia授權許可合作,進yi步強化創xin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ao 龐氚荻ixiangxiao分子抑制劑zai國內u  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jia許可簽署xieyi,這也shi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mu綣 疽粑u的創xin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方︰建yi兒童changjian病的lin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ti高,兒童用yao市場xu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yao品較shao,xiang對應的shi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信息缺shi等qing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shang業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ao ai創xinyao研發布局上再下yi城——同bo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lu獨jia權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xieyi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荃信生物yiyao股fen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cheng戰uan獻韃?┤鷸泄an港ao)區的獨佔許可xieyi。

iaouoxu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