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藥yan發

hua學原liao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jituan始ong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wei一家創新科yan型的zonghe醫藥jituan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dian,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zhi劑技shu平台shuang輪驅動wei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。jituan旗xia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yu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ing憊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yuan。

新wen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康yuan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jinri,國際權威zhi數jigou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guan治)ping級結果,jiang健康yuanESGping級cong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wei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a系ujin體現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,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na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,健康yuan產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wei,xieyi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zhi感染hea浦 矗  ai變給藥tu徑,由靜mai注射變weiwuhua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xing,xian著降低耐藥風xian,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wei支氣guan擴張癥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,a隻頰呱鈧iang。 ? ju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wei1.2%,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yong。wei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linchuang藥物kui乏的現狀,健康yuan特意yanzhi出gai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ye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yan發guanxian布局步履bu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

jinri,91視pin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tai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藥yan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xieyi。 ju公kaiziliaoxian示,tai景是一家zhuan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a錛hu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xiaa鏌揭i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hechong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ma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cui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yizhu步cong探suo實踐走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yi有bu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duo家jigoujunzhi出建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zhi出,AI 作wei年度大主xian,建yi全年can與,尤其是具bei落di場景he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yuan&麗珠ji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cun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yuan&麗珠jituan攜手西藏qizheng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zhuo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en︰Q啵 厝in醫yuan及各xiangzhen衛生e喙馗涸鶉恕?韃i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yuan、麗珠ji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bai耳達成xiao分子抑zhi劑獨家shou權許可he作,jin一步強hua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月20ri,健康yuan藥業jituan與bai耳就一項xiao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kai發、商業hua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yi,這ye是健康yuan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angi兒童常見病的linchuangyong藥更he理hua

jin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bu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但兒童zhuanyong藥品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jiaowei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cheng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he商業hua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yuan藥業jituan在創新藥yan發布局iania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he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xieyi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yan型的zonghe醫藥jituan91視pin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zhuan注于自身mian疫he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he宣布,shuangfang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xieyi。

i澳uo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sousuo
投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rexian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