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jit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yan型的zong合醫藥jiiu 賈佔岢忠e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壘復za制劑技術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已布局4da創新gao壁壘復za制劑yan發平台。jituan旗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yui饕 毓勺庸 荊 鐘性憊.4wanyuren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quan威指shuji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xianshui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現了guo際ziben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nengli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液)被納入guo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wu,2023年guo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家醫保目錄乙類範wei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適用于chengrenban肺部銅綠假dan胞菌gan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ganran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you靜mai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du的tong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,顯zhujiang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qi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,000 wanren,40 歲以上ren群i÷試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gaoi÷屎土俅慘┤鎵遜Φ南腫矗 ang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,打破了我guo吸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lvbu停 健kang元獲流gan抗bing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sheng物ke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(en ┬邢薰 荊ㄒia簡稱“太景”),jiu後者kai發的流gan抗bing毒新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kaizi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yan發抗ganran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xia的sheng物醫藥jihui 健kang元lingxian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zen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gaoduguan注到ke技變ge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qian已有bu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ziben市場,多家ji構jun指出建議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sheng物行yanbao告指出,AI 作為年du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li 健kang元&麗珠jituan慢bing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kang活li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jituan攜手西藏qi正慈善基jinhuikai展的“普hui慢bingfang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qianju行了藥品juan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guan負責ren、西藏qi正慈善基jinhui志yuan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珠jituan志yuan者出席了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quanxu可合作,jin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hu吸jibing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jituan與拜耳jiu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guo內的kai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xu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lingxian的跨guo公司yinjinhu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renda代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kejiu診率bu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品jiao少,相aΦ氖i劑型、規ge缺乏,藥品shuo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bo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guoda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jituan在創新藥yan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tongbo安sheng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jibing(COPD)等hu吸系統jibing的中guoda陸獨家quan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saidao再tuo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sheng物jiuQX008Ndan抗qian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yan型的zong合醫藥jituan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jibingsheng物療fa的jiangsu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cheng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guo(含港澳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投zi者guan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hui

投zi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作jihui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中企動li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