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 牛 賈zhan岢忠鑰萍huang新為zhan略ji點,以da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da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台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 hu醫藥兩家da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jin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jing、社hui和管zhi)評級結guo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ling先shui平。此ci評級的shang調不僅ti現了國houen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,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ding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(bei京)有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yi。 據公kai資料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發抗感ran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hui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xing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jin期,sui著 ChatGPT shang線火bao全qiu後,各個xing業du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xing業,醫藥醫療lingyuye受其cui化。aohang,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yi逐步從tan索aoiang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yu。在資ben市chang,多家機gou均uian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生wuxingyan報告u觶I 作為年度da主線,jianyi全年can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chang景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&麗zhu集團慢病公益zhulixi藏波mi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li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集團攜hi韃仄嬲i善ji金huikai展的“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lai到了xi藏zizhi區林芝市波mi縣,bing于扎木ing南eihonglou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fu縣長zhuo瑪央金、縣wei健wei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相關fu責人、xi藏奇正ci善ji金huizhi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集團zhi願者出席了ben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wuzhan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lingyu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右種萍獵詮a的kai發、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,這ye是健康元shouci從全qiuling先的kua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yu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biao金方︰jianyi兒童chang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lai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ue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que失等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獲bo安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ao 旁huang新藥yan發布局shang再下一cheng——同bo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yi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 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zi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荃信生wu”)l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zhan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zhan許可協yi。

zhaoxunni所需y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作機hui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jian設︰中企動li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