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zhi劑

chuang新藥研fa

hua學原liao藥及中jian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yuan藥業集團shichuangyu1992年,總bu位yu深圳。zuo為yijiachuang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團,shi終jian持yi科jichuang新為zhanlue基點,yidazaochuang新藥和高壁壘fu雜zhi劑ji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zhanlue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fu雜zhi劑研fa平台。集團旗xia擁有jian康yuan、li珠醫藥兩jia大型上市公司,20余i饕ong股zi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總e357.29億yuan,shi現營業shouru171.43億yuan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yuan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buliaojian康yuan2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jian康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jian4舜紋蘭兜na系韃喚鎏逑iao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康yuanESG管li成果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fa展能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bu局步履不停 jian康yuan獲liu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quan

近ri,91shi頻網(yixia簡稱“jian康yuan”)與tai景生wu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藥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yixia簡稱“tai景”),就hou者開fa的liu感抗病du新藥TG-1000簽署liaoyi項zai大中華區的獨zhanxu可授quanxieyi。 ju公開資liao顯shi,tai景是yijia專注yu研fa抗感染藥wuau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au醫藥機hui jian康yuan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ji ? xiayi個chuang新藥wu有可能是 AI fa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hou,各個行業都開shi高du關注到科ji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shi際上,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zaibu局 AI zhi藥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i咕賦黿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wu行研報gao指出,AI zuo為年du大主線,建yi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fa力 jian康yuan&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xianxiang村振興加碼jian康huo力

3月20ri,jian康yuan&li珠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lai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xian,並yu扎木中心xian委hong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ianU 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weijian委主en︰an,xianren民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志願者,yi及jian康yuan、li珠集團志願者出xiliao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ziyizhi劑獨jia授quanxu可合zuo,jinyi步強huachuang新藥wuzhanlue並tuo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jian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ziyizhi劑zai國內的開fa、商業hua和生chan的獨jiaxu可簽署xieyi,這也是jian康yuan首次從全qiu領先的跨國公司引jinhu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fang︰建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lihua

近年lai,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xu求ri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藥ang仙  嘍雜Φ氖室思lie汀uige缺fa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bu局再xiayicheng jian康yuan獲博安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hua獨jia授quan

2024年1月26ri,jian康yuan藥業集團zaichuang新藥研fabu局上再xiayicheng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quan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tuo展——jian康yuan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xu可xieyi

2024年1月24ri,chuang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(yixia簡稱“jian康yuan”)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minue膊∩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yixia簡稱“荃信生wu”)聯合宣bu,shuang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zhanxu可xieyi。

找尋nisuoxu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