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tuan始創yu1992年,總部位yu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tuan,始終jian持yike技創新為zhan略ji點,yidazao創新藥和gao壁壘fu雜制jii跗教ㄋ 智 han略mu標。muqian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fu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tuan旗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liang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yu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yuangong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式抗生su——健kang元健ke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布,健kang元產品健ke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shi用yucheng人伴肺部tong綠jia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控制gan染和gaishanzheng狀,通過gai變gei藥途徑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nong度的同shi降低liao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feng險,shi用yu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heng患者提gong更duo的支持,gaishan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na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yiianuni÷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ke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zhenggaoi÷屎土俅慘┤鎵遜Φ南腫矗 ang元特意研制出gai良xing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yuqu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na首個吸入式抗生su,dapoliao我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xian布局bu履不停 健kang元獲liu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kang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ke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cui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tansuo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hi臼諧。uo家機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di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cishanji金hui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xiangmu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hong?脅i縣,並yu扎木中xin縣委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cishanji金hui志願者,yi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dacheng小fen子hongi獨家授權許ke合作,jin一buqiang化創新藥物zhan略並拓zhanhu吸ji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xiang小fen子hongi在國nau  ?桃禱 蛻畝蘭倚e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u綣 疽in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ke就zhen率不duan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shi宜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chuan和慢性zu塞性肺ji病(COPD)un粑低i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da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zai拓zhan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(yi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yu自身免yi和過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司(yixia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cheng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8日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