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新yao研fa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業集tuani從992年,zong部wei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tuan,始終堅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源ao創新yaohe高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ju4da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tuanqi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yiyao兩家da型shang市公si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資產zonge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quan威zhi數機gou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ji環jing、社會he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diao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ci評級的shangdiao不僅ti現liao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ke,也是對其chang期ke持續fa展能力的ken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shi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ke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yi保yao品目錄正shifa布,健康元產品健ke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cheng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shan癥狀,通過改變geiyao途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霧化xi入,在ti高肺部ju部有xiaoyao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liao全身du性,顯著jiang低耐yaofeng險,適yong于chang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胖 頰i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shang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ihen對性yao物keyong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yao——健ke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shang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xi入shi抗生素,打破liao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xian布ju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liu感抗病du新yao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yiyao研fa(北jing)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jiu後者開fa的liu感抗病du新yao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染yao物的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yiyao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yiyao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yao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he沖ji ?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ke能是 AI fa明的ma ? 近期,suizhou ChatGPT shangxian火爆全球後,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,yiyaoyi療領域也受其cui化。實際shang,AI 在yiyaoyi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ju AI 制yao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家機gou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yao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quan - yiyao生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年度da主xian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luo地chang景he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fa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xicang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tuanxie手xicang奇正慈shan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xicang自治區lin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u行南匚ong樓前舉行liaoyao品捐贈儀shi。zhengfufu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renniu海yan,縣人minyi院及ge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xicang奇正慈shan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席liao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xiao分子hong萍煉蘭沂uan許ke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huxi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業集tuan與拜耳jiu一項xiao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a、shang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si引jinhuxi領域的創新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yong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zhou我國兒科jiu診率不斷ti高,兒tongyongyao市chang需求日益增chang。 但兒tong專yongyao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yiie汀ui格que乏,yao品說明書兒tongyongyao信xique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juzai下一城 健康元獲boan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da陸開faheshang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業集tuan在創新yao研fa布jushangzai下一城——同boan生物jiu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xi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huxi賽道zai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tuan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荃信生物yiyao股份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