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ye集團shi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i藥集團,shizhong堅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e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li珠yi藥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kong股zi公司,現ingong1.4萬余人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shi現營yeshou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jian康元MSCIpingui舊A級
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su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meisu吸ru溶液)bei納ru國家yi保目錄

12月13日上wu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?(妥布meisu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ru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shiyong于成人伴fei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kong制感染he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給藥tu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ru,zai提高fei部局部ing?┤ong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xing,顯zhu降低耐藥風xian,shi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huo質liang。 ? ju了jie,支氣管擴zhang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上人qun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duixing藥物可yong。為jie決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lin床藥物kui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xing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meisu吸ru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pi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su,打破了wo國吸ru抗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jian康元huo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zhong華區獨家shou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司及太景yi藥研發(北jing)有xian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zaida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。 ju公開資料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藥機會 jian康元ling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yi藥xingye產生怎樣的影xianghechong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ye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gainianhong襯芨韝ingye,yi藥yi療ling域也shou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zaiyi藥yi療ling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shijianzou向商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zaihi臼諧。uo家機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zheng券 - yi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can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he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xian鄉村振興jia碼jian康huo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li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mixian,bing于扎木ingian委紅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ianheng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jian委主ren牛海燕,xian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yuan者,以及jian康元、li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erda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ye集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zi抑制劑zai國內的開發、商ye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議,zhe也是jian康元shou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lin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zhouwo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tong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少,相dui應的shi宜劑xing、規ge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huo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he商ye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ye集團zai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he慢xing阻塞xingfei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hong國da陸獨家權li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ing偷淖酆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yihe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份有xian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戰略合作bingqian署zhong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