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及中jian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shi創于1992nian,zongbu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,shi終堅持以科ji創新為zhanlue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ji術ping台雙lun驅動為zhanluemu標。mu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yongyou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i饕ong股子公司,xianyou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di,公司資chanzong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zhishuji構MSCI公bu了jian康元2023nian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ian4舜紋蘭兜納系韃inti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qi可持續發展neng力u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ye)bei納入國家醫保mu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bu,jian康元chan品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醫保mu錄乙lei範wei,協議qizi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。 gaichan品shi用于成人ban肺butonglv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和gai善癥zhuang,通過g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bu局buyou效藥物濃度ai 苯檔土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shi用于changqiwei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duo的支持,gai善患zhesheng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zhuang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xing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ye)。gaichan品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,打po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bu局步lv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du家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太jingsheng物科ji股fenyou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(北京)you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太jing”),就houzhe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du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liao顯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ji會 jian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chansheng怎yang的ying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向shang業化zhuan化。mu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duo家ji構junzhi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hua安證quan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zuo為nian度大主線,建議quannian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di場jing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qi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ri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heng府副縣chang卓mayangjin、縣衛jian委主任牛海yan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sheng院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zhe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yi制劑du家授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lue並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u  hang業化和shengchan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,zhe也是jian康元huang未uan球領先u綣 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dai表jin方︰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xiang對應的shiyi劑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獲bo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業化du家授權

2024nian1月26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bo安sheng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粑ong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da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tuo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療fa的jiang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fenyou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sheng物”)lian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zhan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ao)區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han品 /SEARCH

搜suo
投資zhe關系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ji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工zuoji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qi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