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yuan藥業集團始ong992年,zong部位yushen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,始終jianchi以科ji創xin為zhan略基dian,以da造創xin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ji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zhan略mubiao。mu前已布ju4da創xin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yuan、麗zhuyi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chanzong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jian康yuanMSCI評ui舊A級
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xi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康yuanjian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yi保mulu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pinmuluzheng式發布,jian康yuanchanpinjian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mulu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chanpinhiu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染的支qi管擴張zheng、控制感染和gai善zhengzhuang,通過gai變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變為霧化xi入,在ti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ai 苯檔土巳 磯拘裕ianzhu降低nai藥風險,hiuchang期維chizhiliao,為支qi管擴張zheng患者tigong更多的支chi,gai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ian巳夯疾÷試嘉.2%,que無zhendui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kui乏的現zhuang,jian康yuan特意研制出gai良型xin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)。該chanpinyu去年10yuehuo批上市,是全球shou個zhiliao支qi管擴張zheng的xi入藥物,ye是國內shou個xi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國xi入抗生素zhiliaochuyu空白zhuang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停 jian康yuanhuo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shou權

近日,91shipin網(以uhen“jian康yuan”)與tai景生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yi藥研發(bei京)有限公司(以uhen“tai景”),jiu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。 據公kai資料xian示,tai景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yi藥機會 jian康yuan領xian布ju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yi藥行業chan生zen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chixu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liao領域ye受qi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yi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議全年參與,尤qi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tong發力 jian康yuan&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xian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日,jian康yuan&麗zhu集團攜shou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pu惠慢病防zhi公益項mu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mixian,並yu扎u行ianweihong樓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ianhengfu副xianchang卓瑪yang金、xian衛jianwei主en︰Q啵ian人民yi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,以及jian康yuan、麗zhu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yuan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xi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jian康yuan藥業集團與bai耳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u  hang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ye是jian康yuanhuangong全球領xianu綣 疽i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biao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jiu診率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益zengchang。 dan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shi等qing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ju再下一城 jian康yuan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da陸kai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yue26日,jian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juian儐亂懷恰 ong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zhiliao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yuan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shipin網(以uhen“jian康yuan”)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u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成zhanuan獻韃?hu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ni所需yao的chanpin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