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hua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團i從992年,總部wei于shen圳。作為uan掖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han岢忠鑰萍jiin為zhan略基點,以打zao創xin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yibu局4大創xin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。集團qixiayong有健康元、li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zhuyao控gu子gong司,現in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yeshouru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權威zhi數機構MSCIgongbu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ji環jing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jieguo,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ping。此次評級的上調不jin體現了g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guo的認可,也shi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li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ru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bu霉素吸ru溶ai┌荒uguo家醫bao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guo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bu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ml︰300mg/zhi)被納ruguo家醫bao目錄乙類範wei,xie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hi糜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染的zhi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ru,zaiti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du的tong時降低了quan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,hi糜誄i維hong瘟疲 hi氣管擴張癥huan者ti供更多的zhi持,改善huan者生huo質量。 ? ju了解,zhi氣管擴張癥zaiguo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lv約為1.2%,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zhi擴癥高huan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 8貌酚諶?0月huopi上市,shiquan球首個治療zhi氣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shiguo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uo吸ruu?瘟拼τ誑瞻鬃刺 木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bu局步履不ting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shipinwang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ao┬ai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gong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tai景ao  禿笳嚦  牧韝鋅共《in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zai大中hua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xie議。 jugong開資料顯shi,tai景shiuan易ㄗ 諮蟹 垢腥疽┤ 納錛際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zen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xia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ye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ge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商yehuazhuanhua。目前yi有不少gong司正zaibu局 AI 制藥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zhi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zhi出,AI 作為年du大zhuxian,jian議quan年參與,尤其s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fen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獻鰨 徊角ua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fen子hong萍aiguo內的開發、商ye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議,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guogong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quanguo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lv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├huo明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bu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guo大lu開發和商ye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ye集團zai創xin藥研發bu局上再xia一城——tong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大lu獨家權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zhan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pinwang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ao┬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ing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生物ao├ 閑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uan獻韃?hu中guo(含港澳)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。

i澳闥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