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chuang新藥yan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nian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科yan型的綜heyi藥集iu 賈zhan岢i科技chuang新為戰lue基點,yi打造chuang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qu動為戰lue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chuang新高bi壘復雜制jiyan發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yi藥兩家da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xian有yuan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xianying業收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gongi私】翟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級結guo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ken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su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霉suxi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yi保目lu

12月13日上wu,2023nian國家yi保藥品目lu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su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yi保目lu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jing,由jingmai注射變為霧化xi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wu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uo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zhe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zheyue2,000 wan人,40 suiyi上人群患bing率yue為1.2%,que無針對性藥wu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wu匱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suxi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xi入藥wu,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su,打po了我國xi入抗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zhiyan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liu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yiu虺啤敖】翟 保u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yi藥yan發(bei京)有限gong司(yiu虺啤疤 啊保  禿he開發的liu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qianshu了一項在da中華qu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藥jihui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yi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yi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ling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xiang商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ji構jun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jihui。華anzheng券 - yi藥生wu行yan報告指出,AI 作為nian度da主xian,jian議全nian參yu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er達成xiaofen子hongi獨家授權許可he作,jin一步強化chuang新藥wu戰lue並tuo展呼xi疾bingling域管xian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yu拜er就一項xiaofen子hong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gong司引jin呼xiling域的chuang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biao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he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ying的適宜j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(COPD)等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da陸獨家權li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tuo展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chuang新科yan型的綜heyi藥集團91視頻網(yiu虺啤敖】翟 保u專注于自shen免疫和guo敏ueing生wu療fa的江su荃信生wuyi藥股份有限gong司(yiu虺啤敗跣派u”)聯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he作並qianshu中國(含港澳)qu的獨zhan許可協議。

zhaoxun你s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投資zhe關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hui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作jihui

JOB

fu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