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及zhong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wei于深chou。作為一家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┘ 牛 賈佔岢ike技創xin為zhanlue基點,yida造創xin藥和高壁lei復雜制ji技術平台shuang輪驅dong為zhanlue目標。目前已bu局4da創xin高壁lei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shang市gong司,20余家主yao控gu子gong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ye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

12yue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lu正式發bu,健kang元產pin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pinhi糜誄扇an肺部銅lv假單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gei藥途jing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ing?┤ongduai 苯iliao全身毒性,顯著降dinai藥feng險,hi糜誄?諼 hi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yiian巳夯疾÷shi嘉.2%,i拚?孕砸┤錕捎謾N﹦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teyi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ye)。該產pin于去年10yue獲批shang市,是全qiu首ge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抗sheng素,da破liao我國吸入抗sheng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dazhong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shipinwang(yiu虺啤敖ang元”)與tai景sheng物ke技gufen有限gong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ong司(yiu虺啤ai景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liao一項在dazhong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liao顯示,tai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chao下的sheng物醫藥ji會 健kang元領xian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xing業產sheng怎yang的影響ong寤? 下一ge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qiuhou,gegexing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hongu能gegexing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多家jigou均u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sheng物xing研報告u觶I 作為年du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團慢病gong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yue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壬隻鴰崢 溝摹捌棧萋》higongyi項目”來到liao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zha木zhongxin縣委紅樓前舉xingliao藥pin捐zeng儀式。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min醫院及ge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,yi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liaobenci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xu可合作,jin一步qiang化創xin藥物zhanlue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子抑制j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xu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ci從全qiu領xian的跨國gong司引jin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li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規格缺乏,藥pin說mingshu兒童用藥xin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bu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bu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系tong疾病的zhong國da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┘ 1shipinwang(yiu虺啤敖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in 慕 哲insheng物醫藥gufen有限gong司(yiu虺啤敗insheng物”)聯合宣bu,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lue合作bingqian署zhong國(han港ao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找o闥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pin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zhan建she︰zhong企dong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