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fa

化學yuan料藥ji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ao 攀即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wei一家創新科yan型de綜合yi藥集團,始終jian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shu平台雙輪驅動wei戰略mu標。muqian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fa平台。集團旗xia擁有jian康元、麗zhu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kongguzi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jie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bu了jian康元2023年de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jiang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wei行業領en jian4舜紋蘭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a展neng力de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ru式u亍 ian康元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┌荒u國家yi保mulu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mulu正式fabu,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家yi保mulu乙類範wei,xie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品shiyong于成ren伴肺部銅綠假danbao菌感染de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感染和gaishan癥狀,通guog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濃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,顯zhu降低耐藥風xian,shiyong于長期維hong瘟疲ei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de支持,gaishan患zhesheng活質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yue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bing率yuewei1.2%,quewu針對性藥物可yong。wei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物匱fade現狀,jian康元特意yan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 8貌酚諶?0yue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de吸ru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ru式u兀 o了我國吸ruu?瘟拼τ誑瞻鬃刺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fa管線bu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du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jian康元”)yutai景sheng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jitai景yi藥yanfa(北京)有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zhe開fade流感抗bing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dedu佔許可授權xie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shi,tai景是一家專注于yanfa抗感染藥物desheng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desheng物yi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bu局 AI yi藥yanfa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yi藥行業產sheng怎樣de影響和沖擊 ? xia一ge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famingde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,gege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de力liang, AI 概念hongenggege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yi藥yi療領域de應yong已zhu步從探suoaoiang商業化zhuan化。mu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gou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行yan報gao指出,AI 作wei年uehu線,jian議全年參yu,you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de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xie同fa力 jian康元&麗zhu集團慢bing公yi助力西藏波密xianxiang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日,jian康元&麗zhu集團攜手西藏qi正慈shan基金會開展de“普惠慢bing防治公yi項mu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zhi市波密xian,並于扎木zhong心xian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heng府副xian長zhuo瑪央金、xianweijian委zhu任牛hai燕,xianren民yi院jigexiang鎮weisheng院xiang關負責ren、西藏qi正慈shan基金會志願zhe,以jijian康元、麗zhu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yu拜耳da成小分zihong萍u家授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jian康元藥ao u拜耳就一項小分zihong萍獵詮e開fa、商業化和sheng產dedu家許可簽署xie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ou 蛄煜e跨國公司引jin呼吸領域de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fang︰jian議兒tong常jianbingde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yong藥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但兒tong專yong藥品jiao少,xiang對應deshi宜劑型、gui格缺fa,藥品說mingshu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xia一城 jian康元獲bo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fa和商業化du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jian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fabu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bo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xiaodan抗BA2101注射yeyong于治療xiao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(COPD)等呼吸系統疾bingdezhong國大陸du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tuo展——jian康元yu荃信sheng物就QX008Ndan抗簽署du佔許可xie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科yan型de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jian康元”)yu專注于自身免疫和guo敏ueingsheng物療fade江甦荃信sheng物yi藥gu份有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合宣bu,雙fang就QX008Ndan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(含gangao)區dedu佔許可xie議。

找o闥枰e產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9日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