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han岢忠鑰萍即in為戰lue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udong為戰lue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qi下yongyou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you員工1.4wan余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jian康元MSCI評ji躍升zhiAAji

近日,國ji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huiheguan治)評ji結果,jiangjian康元ESG評ji從“BBB”ihi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水ian4舜紋i的i韃喚ihi斯ihi臼諧《ian康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ke,也shi對其長期ke持續發展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su——jian康元jianketuo?(tuo布霉suxi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品jianketuo?(tuo布霉su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fei部銅綠jiadanbaojungan染的支氣guan擴zhang癥、控制gan染hegai善癥zhuang,通過g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xi入,在提高fei部局部you效藥物濃du的同shi降低了q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uan擴zhang癥患者提gong更duo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質liang。 ? 據了jie,支氣guan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hi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ke用。為jie決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,jian康元te意研制chugai良型xin藥——jianketuo?(tuo布霉suxi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shang市,shi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zhang癥的xi入藥物,也shi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su,打破了wo國xi入kang生su治療處于空白zhuangtaiu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huo流gankang病毒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hui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ji ? 下一個創xin藥物youke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cui化。實ji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yi逐步從探suo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。在hi臼諧。uo家機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zheng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shijubeiluo地場jinghe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cun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團xie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  讜u中xin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U 畢爻?柯暄虢稹 匚ian委主任牛海yan,縣人min醫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志yuan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者chu席了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e合作,jin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lue並拓展huxi疾病領yu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  ?桃禱e生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,這也shijian康元huang未uan球領先的跨國公司yinjinhuxi領yu的創xin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er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ertong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danertong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├匪得魘r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dan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he慢性zusai性fei疾病(COPD)等huxixi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xi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kang簽署獨zhan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mian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xian公司(以下jian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就QX008Ndankang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zhan許ke協議。

zhao尋你suo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tou資者關xi

企業she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tou資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hui責任

工作機hui

JOB

服wure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zhan建設︰中企dong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