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yao研發

hua學原liao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yao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yi家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iu 賈佔岢忠鑰ichuang新為戰略基dian,以打zaochuang新yao和高bi壘復雜制劑ji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chuang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aiia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yao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kongguzigong司,現ing憊.4萬余人。jiezhi2022年di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yiyuan,實現營業shouru171.43yiyuan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康yuanMSCI評級yueshengzhiAA級

近日,guo際權威zhi數機構MSCIgongbu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和管zhi)評u   】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a系韃喚鎏逑zhi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licheng果的認ke,也是對其chang期ke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ru式u亍 ﹦】uan健ke妥?(妥bu霉素吸ru溶ye)beinaruguo家醫保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guo家醫保yao品目錄正式發bu,健康yuan產品健ke妥?(妥bu霉素吸ru溶ye,5ml︰300mg/支)beinaruguo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yue1日zhi2025年12yue31日zhi。 該產品shiyong于cheng人伴肺bu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kong制感染和a浦 矗  謀涓ao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ru,zai提高肺bu局bu有效yao物nongdu的同時jiang低了quan身duxing,顯著jiang低耐yao風險,shiyong于chang期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擴zhang癥患zhe提gong更多的支持,a隻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zhang癥zaiguo內患zhe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binglvyue為1.2%,卻無針對xingyao物keyong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高患binglv和臨床yao物kui乏的現狀,健康yuan特意研制chu改良型新yao——健ke妥?(妥bu霉素吸ru溶ye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ruyao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uo吸ruu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bingdu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taijing生物科jigufen有限gong司及taijing醫yao研發(bei京)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taijing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感抗bingdu新yaoTG-1000簽shu了yi項zai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權xie議。 據gong開資liao顯shi,taijing是yi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yao物ai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a鏌ao機會 健康yuan領先bu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沖ji ? xiayi個chuang新yao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球後,各個行業du開始高du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行業,醫yao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ying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zhuanhua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zaibu局 AI 制yao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i咕hi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anzhengquan - 醫yao生物行研報gaozhichu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di場jing和shou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yuan&麗珠集團慢binggongyi助力xi藏波mi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

3yue20日,健康yuan&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壬隻in會開展的“普hui慢bing防zhigongyi項目”來到了xi藏自zhi區林芝市波mi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en︰Q啵 厝嗣褚皆杭案饗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xi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zhe,ue敖】uan、麗珠集團志願zhechu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cheng小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ke合作,進yi步強huachuang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yuanyao業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zi抑制劑zaiguo內的開發、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ke簽shuxie議,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guo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guo人大代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yongyao更合lihua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,兒童yongyao市場需求日yi增chang。 dan兒童專yongyao品較少,相對ying的shi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yao品說明書兒童yongyaoxinxi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yaobu局再xiayi城 健康yuan獲博an生物chuang新yao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yuanyao業集團zaichuang新yao研發bu局上再xiayi城——同博an生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yeyong于zhi療xiao喘和慢xingzu塞xing肺疾bing(COPD)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guo大陸獨家權li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kexie議

2024年1yue24日,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xing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yaogufen有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作並簽shu中guo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xie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