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yaoyan發

化學yuanliaoyao及zhongjian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業集團i從992nian,zong部位于深圳。zuo為yi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yao集iu 賈佔岢忠鑰萍ji蔥攣 鉸曰ian,以打zao創新yao和高壁lei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yan發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li珠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zichanzong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

jinri,國際quan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(ji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xianshui平。此c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hou時臼諧ui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duiqi長qi可hong 鼓芰Φen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nian國家醫保yaopin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qi自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。 gaichanpin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bao菌gan染的zhiqi管擴張zheng、控制gan染和改善zhengzhuang,通過改變給yao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wunongdu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yao風險,適用于長qi維持治liao,為zhiqi管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jie,zhi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ian巳夯jiv約為1.2%,ihendui性yaowu可用。為jie決我國zhi擴zheng高iv和臨床yaowu匱乏的現zhuang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gaichanpin于去nian10月獲pi上市,是全qiushou個治liaozhiqi管擴張zheng的吸入yaowu,也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kang生素,打po了我國吸入kang生素治liao處于kong白zhuang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kang病毒新yaoTG-1000大zhong華qu獨家授quan

jin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yu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yan發(北jing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jiu後者開發的流gankang病毒新yaoTG-1000qian署了yi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xu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開ziliao顯示,太景是yi家專注于yan發kanggan染yao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wu醫yao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yaoyan發

?ChatGPT 會dui生wu醫yao行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下yi個創新yao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qi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 ao醫liao領域也受qicui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yizhubu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在zi本市場,多iou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醫yao生wu行yan報告指出,AI zuo為niandu大主線,jian議全nian參yu,you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li珠集團man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xian鄉村zhen興jia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元&li珠集團攜shou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man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zhi市bo密xian,並于扎木zhong心xian委紅lou前舉行了yaopin捐贈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zhuo瑪央金、xianwei健委主任niu海燕,xian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zhi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li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er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xu可合zuo,進yibuqiang化創新yaowu戰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健康元yao業集團yu拜erjiu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xu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shouciouiu領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︰jian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jinnian來,隨zhou我國兒科jiuzhenlv不斷提高,兒tong用yao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但兒tong專用yaoang仙  ui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aopin說明書兒tong用yao信息缺shi等情kuang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an生wu創新yao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nian1月26ri,健康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yan發布局上再下yi城——同博an生wujiu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chuan和man性阻塞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wujiuQX008N單kangqian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yu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性ji病生wuliao法的jiang甦荃信生wu醫yao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wu”)聯合宣布,雙fangjiu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zuo並qian署zhong國(含港ao)qu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iao闥枰 hanpin /SEARCH

sou索
投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