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yuwo們

關yu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團shi創yu1992年,總部位yu深圳。zuo為一jia創xin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iuhihan岢忠鑰萍jiin為zhan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bi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bi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qi下擁you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jia大型shang市gong司,20余jia主要控gu子gong司,現you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年deESG(ji環jing、社會和管zhi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水平。此ci評級deshang調不僅ti現了g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de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deken定。
14
2023/12

guona首個xi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mei素xi入溶ai┌荒扇uojia醫保目錄

12yue13日shang午,2023年guojia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jia醫保目ia依嚳段?  櫧謐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zhi。 gai產品shi用yu成人伴肺部銅綠jiadan胞菌感染de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wu化xi入,在ti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de同時降低了quan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shi用yu長期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kuo張癥患zheti供更多de支持,改善患zhe生活質量。 ? 據了jie,支氣管kuo張癥在guona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shang人qun患binglv約為1.2%,ihen對性藥物可用。為jiejuewoguo支kuo癥高患binglv和臨床藥物kui乏de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xi入溶ai ai產品yuqu年10yue獲批shang市,是quan球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癥dexi入藥物,也是guona首個xi入式u兀 蚱屏oguoxi入uhi療chuyu空bai狀態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du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you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you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zhe開發de流感抗bingduxin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de獨zhanxu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jia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樣deyingxiang和沖ji ? 下一個創xin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suizhou ChatGPT shang線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ye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de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向shangye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shao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jia機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zuo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quan年can與,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de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zhu集團manbinggong益zhu力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jia碼健康活力

3yue20日,健康元&麗zhu集團攜hi韃i正ci善基金會開展de“普惠manbingfangzhigong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xian,並yu扎木中xinxian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副xian長zhuo瑪央金、xian衛健委主renniuhai燕,xian人民醫yuan及各鄉zhen衛生yuanxiang關負ze人、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志願zhe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集團志願zhechu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jia授權xu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展huxi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nade開發、shangye化和生產de獨jiaxu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ci從quan球領先de跨guogong司引進huxi領域de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guo人大dai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zhouwoguo兒科就診lv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xu求hao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jiaoshao,xiang對應deshi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shangye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ye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she液用yuzhi療xiao喘和man性zusai性肺疾bing(COPD)等huxi系統疾bingde中guo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xisai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zhanxu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xin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dejiangsu荃信生物醫藥gu份you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zhanuanuo並簽署中guo(含gangao)區de獨zhanxu可協議。

zhaoo闥u要de產品 /SEARCH

sousuo
投資zhe關系

企ye社會zeren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zeren

工zuo機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中企動力 zhu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