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及中間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團始創yu1992年,zongbu位yushenchou。作為yijia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團,始zhong堅chi以科技創新為zhanlue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 hanluemu標。mu前已布ju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liangjia大型shang市公si,20余jiazhu要kong股zi公si,現有員工1.4wan余ren。jiezhi2022年底,公si資產zonge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jia醫保mu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jia醫保藥pinmu錄正式發布,健kang元產pin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醫保muiaeifan圍,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hiu成ren伴肺bu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bujubuing?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hiu長期維chi治療,為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ren,40 歲以shangren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wuke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chuang藥wu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teyi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yu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shi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wu,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kang生素治療處yu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jiashouquan

近日,91shi頻wang(以下簡chen“健kang元”)與tai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tai景醫藥研發(北jing)有限公si(以下簡chen“tai景”),jiu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qianshu了yi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shouquan協議。 據公開資liao顯示,tai景shiyijia專注yu研發kang感染藥wu的生wui豕i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會 健kang元ling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ji ? 下yi個創新藥wu有ke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quan球後,ge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chi續賦能ge個xing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shang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ju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i咕賦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券 - 醫藥生wuxing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shi具beiluo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xian鄉村振xingjiama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公益xiangmu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mixian,bingyu扎uxingian委hong樓前舉xing了藥pinjuan贈yi式。zheng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健委zhu任牛海yan,xianren民醫院及ge鄉鎮衛生e喙馗涸en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bai耳達成xiao分zi抑制劑獨jiashouquan許kehe作,進yi步qiang化創新藥wuzhanluebing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bai耳jiuyixiangxiao分zi抑制劑在國內u  ?桃禱 蛻畝ia許keqianshu協議,這也shi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ling先的kua國公si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ren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jian病的臨chuang用藥更he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jiuzhen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xuqiuhaoeng長。 dan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gui格缺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再下yicheng 健kang元獲bo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shou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jushang再下yicheng——同bo安生wujiu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xiao喘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quan利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wujiuQX008N單kangqianshu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團91shi頻wang(以下簡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yu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in 慕 哲跣派u醫藥股份有限公si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wu”)lianhe宣布,雙方jiuQX008N單kang達成zhanluehe作bingqian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zhao尋nisuoxu要的產pin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8日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