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wei于shenchou。zuo為一jia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lue基點,以打zao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劑技shu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。目前已bu局4da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li珠醫藥兩jiada型上市gong司,20余i饕 毓勺ong司,xianin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gongbu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ping。此次評級aiao不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jia授權

近ri,91視pinwang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tai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jiu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xian示,tai景是一jiazhuan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a錛hu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└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zen樣的ying響ong寤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ma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zhuanhua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duojia機gou均指chuj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指chu,AI zuo為年度da主線,jian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備落di場景和shou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li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xing加ma健康huo力

3月20ri,健康元&li珠集團xie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zi治區林zhi市bo密縣,並于扎木中xin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wei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xiang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,以及健康元、li珠集團志yuan者chu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yi制劑獨jia授權xu可合zuo,進一步強hua創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jiu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na的開發、商業hua和生chan的獨jiaxu可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ong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金fang︰jian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zeng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ang仙 iang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ge缺乏,藥品shuoming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reng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hua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ian儐亂懷恰   ┌采iu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un粑ong疾病的中國da陸獨jia權利達cheng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jiu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wang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于zishen免疫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fa的jiangsu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lian合宣bu,雙fangjiuQX008N單kang達cheng戰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