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chou。作為一jia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┘ niu 賈zhan岢忠e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已布ju4da創xin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團qixia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jiada型shang市公司,20余jia主要控guzi公司,xian有yuan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yuan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yuan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i私】uan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岷凸hi)評級jie果,jiang健康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ling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shang調bujintixian了國houshi臼hang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 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吸入式u亍 ﹦】uan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被na入國jia醫bao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jia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na入國jia醫bao目ia依嚳段?  櫧謐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ran的zhi氣管擴zhangzheng、控制感ran和aheng狀,通過改變gei藥途徑,由jingmai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ju部ing?┤錙uaihijiang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jiang低nai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zhi療,為zhi氣管擴zhang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,a隻頰呱uo質量。 ? 據了解,zhi氣管擴zhangzheng在國na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shang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zhi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康yuante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shou個zhi療zhi氣管擴zhang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nashou個吸入式u兀 蚱屏宋夜 guhi療處于空白狀tai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buting 健康yuan獲liu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dazhong華區獨jia授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a鏌揭i會 健康yuanling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ji ? xia一個創xin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zhou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ke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hongeng各個xing業,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qian已有bu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lingyu。在hi臼hang,多jia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an證quan -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duda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尤其是具bei落di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li 健康yuan&麗珠集團man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huoli

3月20日,健康yuan&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壬隻鴰崢 溝摹捌uiman病防zhi公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uxing南匚ong樓qian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yuan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yubai耳達成xiao分zi抑制ji獨jia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yu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yuan藥業集團yubai耳jiu一項xiao分zi抑制ji在國na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jia許可qian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shou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lingyu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lai,suizhou我國兒kejiu診率bu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益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├匪得魘槎 靡┬畔?筆?ing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ju再xia一城 健康yuan獲博an生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dalu開發和商業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jushang再xia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dalu獨jia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yu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shu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┘ 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yuanaou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gufen有xian公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生物aoian合宣布,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shuzhong國(hangang澳)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s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ji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gong作ji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zhongqi動li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8日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