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yaoyan發

化xue原料yao及中間體

guanyuwomen

guanyuwomen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業ji團iu1992nian,總部位yushen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zong合醫yaoji團,始終堅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ao和高bi壘復雜zhiiangji跗教ㄋ 智  鉸閱iao。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。ji團旗下yongyou健kang元、麗zhu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余i饕ong股zi公si,現you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si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jin日,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bu了健kang元2023nian的ESG(ji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jiang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評級a系u僅體現了國ji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qi長qi可持續發展能li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ge吸入式抗生su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bumeisu吸入溶aieina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wu,2023nian國家醫保yao品目錄正式發bu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bumeisu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beina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xieyiqi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hiu成人伴肺部銅lv假單bao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zhi感染和a浦 矗  ai變geiyao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yao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yao風險,hiu長qi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a隻頰呱uo質量。 ? 據了jie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na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lv約為1.2%,que無針對性yao物可用。為jie決wo國支擴癥高患病lv和lin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意yanzhi出gailiang型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bumeisu吸入溶ai 8貌u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qiu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國na首ge吸入式抗生su,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yu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xianbu局步履bu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華qudu家shou權

jin日,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you限公si及太景醫yaoyan發(北京)you限公si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簽shu了一xiang在大中華qu的du佔許可shou權xieyi。 據公開資料xianshi,太景是一家zhuan注yuyan發抗感染yao物a錛ji豕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ao機會 健kang元領先bu局 AI 醫yao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ong寤? 下一ge創新yao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qi,sui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qiu後,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行業,醫yao醫療領域也shouqi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zou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bu少公si正在bu局 AI zhiyao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yi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物行yanbao告指出,AI zuo為nianue籩ian,建yi全nian參與,尤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li 健kang元&麗zhuji團慢病公yi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huoli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zhuji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yixiang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,bingyuzhamu中xin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式。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guanfu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zhuji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yizhi劑du家shou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bing拓展hu吸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nian3月20日,健kang元yao業ji團與拜耳就一xiang小分ziyizhi劑在國na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shuxieyi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qiu領先的跨國公siyin進hu吸領域的創新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方angi兒童常見病的lin床用yao更合理化

jinnian來,sui著wo國兒科就診lvbu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yizeng長。 但兒童zhuan用yao品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que乏,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信息que失等情kuang仍jiao為pu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bu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bo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shang業化du家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kang元yao業ji團在創新yaoyan發bu局ian儐亂懷恰  o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ludu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sai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du佔許可xieyi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科yan型的zong合醫yaoji團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zhuan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quan信生物醫yao股份you限公si(以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bing簽shu中國(han港澳)qu的du佔許可xieyi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zuo機會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gongzuo機會

JOB

服wurexian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li zhu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