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ye集tuanshi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zuowei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he醫藥集tuan,shi終堅持以ke技創新wei戰略基點,以daz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shu平tai雙輪qu動wei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tuan旗下yong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nian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shi現營ye收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jiyue升至AAji

近日,國ji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zhi)評ji結果,將jian康元ESG評ji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ji,wei行ye領en jian4舜紋i的shang調不jin體現了國jihi臼諧《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發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su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霉su吸入rong液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yue13日shangwu,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?(妥布霉su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zi2024nian1yue1日至2025nian12yue31日zhi。 該產品hi糜誄en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jing,you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shen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hi糜誄?諼 hiliao,wei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gong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了解,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shangren群患病率約wei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wei解jue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jian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su吸入rong液)。該產品于去nian10yue獲批shang市,是全球首個zhiliao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su,da破了wo國吸入抗生suzhiliao處于kong白狀tai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jian康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shi頻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ye都開shi高度關注到ke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ye,醫藥醫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shijishang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jian走xiang商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hi臼諧。 嗉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weinian度da主線,建議全nian參與,you其是jubeiluo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xiang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tuan攜hi韃仄嬲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lin芝市波mi縣,bing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贈yiianU 畢爻?柯暄虢稹 匚ian委主任牛海yan,縣ren民醫yuan及各xiangzhen衛生yuan相關負責ren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hezuo,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yue20日,jian康元藥ye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fen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 injin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da代表金方angㄒ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he理化

近nian來,隨zhouwo國erke就診率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但er童zhuan用藥品較shao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├匪得魘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lu開發和商ye化獨家授quan

2024nian1yue26日,jian康元藥ye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shang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liaoxiao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lu獨家quan利達成he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daozaituo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yue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he醫藥集tuan91shi頻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注于zi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hexuan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uobing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關系

企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ji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責任

工zuoji會

JOB

服務re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1:03